刘增前

 

     刘增前,生于1956年,天津人士,号墨子、中华民间书画名家联合会上海分会会长、专家会员。墨子毕业于天津工艺美术学院。幼年酷爱书画,早年拜师于诸多津门书画名家,深受一代大师孙奇峰喜爱、并亲自关门指点传授使墨子在论学、绘艺方面深受教诲,受益良多;尤对中西方美术史颇有研究。作为科班出身的墨子,具备深厚的专业绘画理论修养和独到的审美眼光,并潜心研究前人留下的丰富的艺术瑰宝、、、、、、

     墨子作品题材之广泛、花鸟山水、人物走兽、昆虫均有涉猎,创作手法极具多样化,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那就是一种超凡脱俗的文人画,观看他的作品,仿佛鱼中之境从远古走来,却有着一股幽清爽朗的现代生活气息,如同在静溢的空谷中嗅到了幽幽兰花的香气,依然故我的寂然散发,无言的展现着含蓄而具韵致的内在美感,其用墨、用色、用笔十分考究,?古而不泥古,笔墨简约的清淳、恰似幽泉寒潭、清澈而沐 测共深、充满着一种淡泊雅静的情调,2013年赴日本东京.长崎等五城市巡回展览二周,得到当地书画爱好者好评,作品全部有当地收藏家收藏!


                     墨子天资聪颖、持之以恒。将来必成大器。

                                               一代大师孙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