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快讯:“庆祝建国65周年 中原首届知识产权作品(原创)书画展”第一次预备会,于2014年7月23日上午,在郑州市东区信合大厦9楼隆重举行!

 本网快讯:“庆祝建国65周年  中原首届知识产权作品(原创)书画展”第一次预备会,2014723日上午,在郑州市东区信合大厦9楼隆重举行!

到会的领导有郑州市文广新局版权处处长王玉林、中华民间书画名家联合会会长田和欣、副会长兼河南分会会长刘兆民以及版权推广、法律维权、文化宣传、企业银行与河南分会的近20多位朋友参加预备会议了。

会上,田和欣会长首先一 一介绍了与会的领导、专家、学者及文化企业界朋友,同时又简单说明活动的构思及目前准备情况;随后版权处王玉林处长介绍了发起、策划、组织此次活动起因及国家对版权推广的指示精神,又结合郑州文化市场的客观实际,讲解了搞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及对推动郑州文化市场有序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接着中华民间名家联合会副会长兼河南分会会长刘兆民,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真知灼见。

会议讨论阶段,文化企业界高级策划人:陈成到、朱晓峰;书画界:闫  伟、梁百庆;企业界:张虎森、李建岗以及新闻界朋友刘有到等,都提出很多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这将对本次活动方案进一步完善及活动顺利举办,提供了智慧支持。会议达到了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的良好效果。

 

田和欣会长在会上介绍活动筹备情况

 

 

田和欣会长正在介绍活动构思与筹备情况

 

 

郑州市文广新局版权处王玉林处长在讲解国家关于版权的相关政策法规

 

 

联合会副会长兼河南分会会长刘兆民在说明这次活动的目的意义

 

 

 

参会所有人员,正在热烈讨论

 

 

田和欣会长正记录大家讨论的意见建议

 

 

研讨结束后,与会人员走出会议室计划合影留念

 

 

与会部分人员合影